蓝桉.

活着.

【杜寒】第十七话“贺”

  

  (xxs文笔,各位海涵)

  

还是那句话各位别连赞,谢谢你们的喜欢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杜飞出院了!按照博士的意见,他希望在他们家酒店聚一下,一是给杜飞一个迟来的归来聚会;二是庆祝任务圆满成功;三是…趁热打铁撮合杜飞和李姝寒,作为陈修远的妻子倪娜当然是举双手赞成,而对于吃货唐优优也是非常赞成,就这样晚上六点大家在博士家的酒店相聚…

酒桌…博士举起酒杯“杜飞,你呢作为警犬基地的老大,在这里我作为好兄弟好室友敬你一杯!为你学成归来干一杯!祝我们杜队早日脱单!!”大家“哦~”很默契的看了一眼姝寒,倪娜说“杜队你什么时候能脱单啊!我们姝寒和你一起啊!”姝寒被他们调侃的脸红了,杜飞笑着端起酒杯,“我脱单就是一句话的事儿!陈修远你俩也结婚两年了!怎么着啊?江局不给放假啊?这明天我去找江局说说你俩也该早生贵子了!”大家又把矛头对准了倪娜和陈修远,杜飞对姝寒笑了一下,姝寒正好对上他的眼神,害羞啦!

这时…杜队站起来,“那个…多余感谢的话我也不说了!我们都是并肩作战的战友,感谢朋友们这两年对妞妞的照顾!当然了,我也不能让大家失望,我杜飞说到做到!这杯酒我干了,大家随意!”杜飞一仰头把酒干了,姝寒看着杜飞喝的那么快给杜飞发了一条微信‘别喝太多了,我觉得喝的有点快’杜飞回复她‘嗯嗯,听你的❤️’李姝寒看着微信,心想“他什么时候这么有情趣了?”

哪是他有情趣了?不过是他把话说开了,对你表明了心意啊.

众人免不得对杜寒二人一阵调侃,酒喝完了,因为李姝寒也喝酒了,没办法送杜飞回去,所以博士直接安排了酒店“姝寒,杜飞交给你了昂”博士带上门走了…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