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桉.

活着.

【杜寒】第十六话“吃瓜”

  

  

 xxs文笔,各位大神海涵,欢迎评论🐳

  

  (家人们别连赞!!千万不要连赞!!今天下午上课了,一个星期只有020个小时的休息时间,更文会很慢,勿怪🙏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李姝寒给倪娜发了一条消息‘杜飞醒了,没什么大问题.’倪娜告诉了陈修远和唐优优便回复了一个‘好的👌告诉杜队我们忙完队里就去看他’李姝寒回复‘嗯嗯’

杜飞躺在床上,问姝寒“我什么时候能出院啊!”姝寒看着他“你这最起码得躺三天一个星期的,你胸口上的那一刀挺厉害的,怕抻着伤口”杜飞看着被打着点滴的手说“应该没事吧,这点小伤…”杜飞还没说完就被李姝寒打断了“那也不行!”杜飞看着李姝寒,他从床上坐起来,把李姝寒一拽拽到了自己怀里,李姝寒说“你干嘛呀”杜飞回答她“不干嘛呀,我只想知道答案”李姝寒一脸懵的问他“什么答案?”杜飞告诉她“就是…执行任务之前我对你说的那些话,你想好了吗?”李姝寒想起来了,她也想逗逗他“可是我答应的前提是你要解释清楚你只对一个女孩动过心啊”杜飞刚想解释一下李姝寒电话响了,李姝寒接起电话“喂?妈”李母从电话那头说到“妞妞啊!你今天晚上回来吃饭吧,明天中午你请个假,我给你安排了一场相亲,你也老大不小了,你那些同学结婚的结婚生子的生子,谈恋爱的谈恋爱,你可得抓紧了”因为李姝寒离杜飞比较近,杜飞全听见了,李姝寒察觉到杜飞有一点别扭,打算出去说,结果杜飞拉住李姝寒,李姝寒没敢使劲怕抻着杜飞伤口就在病房内和李母谈话,“妈,有些事它不能着急,尤其是感情这方面,再说了,你也不好好看看那几次的相亲都是多么奇葩的人啊!是,条件不错,也有律师,可是…这三观不合啊”李姝寒反驳李母,李母着急的说“妞妞啊!这次的保证不错,人家是留学回来的博士生呢,你见见再说呗,妈知道,你等那个杜飞,可是你说这这么长时间过去了,你俩也没有结果啊”李姝寒一听赶紧结束通话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