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桉.

活着.

第十五话“彼此的阳光☀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们国庆不放假😭明天下午要上课所以平常更新会很慢…欢迎大家评论区里留言多多支持(kiss  kiss😘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杜飞慢慢的恢复了意识 ,动了动自己的右手,姝寒看见杜飞的手动了,“杜飞,你醒了?”姝寒高兴的说到,杜飞轻轻地握了握李姝寒的手,李姝寒刚要把手收回来,杜飞开口说到“能不能…别离开我”李姝寒用右手按了一下呼叫铃,低下头对杜飞说“我不会离开的”医生进来了…问“杜警官 您有什么不适的地方吗?”“没有”杜飞回答道,医生点了点头“没有感到不适的地方就好,对了,尽量不要吃油腻的食物”医生看到杜飞和李姝寒的手一直握着也不好意思打扰,交代完重点后就走了,“你饿不饿?”姝寒问杜飞,杜飞回答姝寒“不是特别饿,你能陪我待一会吗?”“好”姝寒看杜飞那个可怜样只好答应他了,“你受伤了吗?”杜飞看着姝寒问到“没有…我被你保护的那么好,怎么可能受伤…”姝寒低下头眼泪在眼眶里打转,杜飞看见心上人那么伤心,自然心里很难受,他起身想安慰一下姝寒,没想到动了伤口,“嘶…”杜飞疼的表情都变了,“你没事吧”李姝寒着急的问他“没事没事没事”杜飞把李姝寒的手放在了自己的心脏上说“这样就会缓解疼痛”李姝寒噗的一下笑了,杜飞也笑了…

阳光照进了屋子里,你的到来点亮了我的世界☀你是我的光,我是你的救赎,在那无尽的黑暗里我们是彼此的光✨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